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正式开诊
来源: 浏览: 更新时间:2020-06-02 13:57:23

 
 
 
 
6月1日,国际儿童节,石家庄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正式开诊。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带领全体在家委领导到场调研指导开诊工作。
王华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儿童早期发展中心、眼科、新生儿科、中医儿科、手术室等重点科室,慰问了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北京市儿童医院专家,并向就诊的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在信息指挥中心听取了全市妇幼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王华平强调,市儿童医院(市妇幼保健院)是市委、市政府重要民生工程,连续两年被确定为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之一,省会人民热切期盼。以六一儿童节开诊为契机,市儿童医院要高标准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提出新风尚、新作风、新形象的要求,持续提升软件水平,打造一支优秀的团队。要借助京津冀一体化,积极选派业务骨干赴北京、天津地区儿童医院进修学习。要持续加强人才尤其是学科带头人的引进,不断加强重点特色学科建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办公室、规划信息处、市六院、市卫生计生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