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3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
来源: 浏览: 更新时间:2023-05-24 11:42:56
 

为深入贯彻2023年国家和省、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5月23日,我委召开了2023年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来自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疾控中心,以及委属医疗卫生机构80余人参加会议。

市疾控中心主任芦飞同志对今年全市疾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宏同志总结了2022年疾控相关工作和近年来疾控事业取得的成效分析了疾控事业发展的新阶段、新机遇和新目标,并就慎终如始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疾控体系改革,统筹抓好重点传染病防控,加强疫苗接种、地方病防控、环境卫生等疾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

全市疾控工作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昂扬斗志担当实干大力推进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疾控力量!(疾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