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石家庄市政府与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共建
“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石家庄医院”举行网络签约仪式
来源: 浏览: 更新时间:2022-07-28 15:46:52

 

7月27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与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共建“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石家庄医院”举行网络签约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张峰珍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崔芸主持签约仪式。

市政府与首都儿研所附属儿童医院的合作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市科技、教育、卫生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对有效解决石家庄市儿科优质医疗资源不足,分布不均衡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石家庄医院”将重点以区域儿童保健、儿童消化内科、儿童呼吸内科、小儿外科等学科为抓手,适时在其他相关学科和专业上合作,在儿童保健、科学研究、儿科临床、成果转化、服务模式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创新,利用3-5年的时间,推动部分学科达到国家、省级临床重点专科水平,促进和带动石家庄市儿童保健服务能力和儿童疾病诊疗能力的提高,提高石家庄地区儿童的整体健康水平,为全面推进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健康中国建设增砖添瓦。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和市妇幼保健院主要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